ig/twitter/微博/b站:@helenjeeeee,杂食拉郎互攻爱好者,喜欢什么画什么,请不要给我按头标签哦。

题目:KILLER B-梅とら

上棒太太: @好想画画啊 

下棒太太: @土豆焖牛肉 


各位中秋快乐!!

首先祝贺自己终于肝出来了!!!在死线的边缘大鹏展翅!!

身为一个辣鸡画脚兼脑子不好使的原剪刀脚,这做手书的过程真是艰辛得无以言表。(猛男落泪.jpg)脑子实在不行,最后还是放弃了AE改用vegas。于是就没有炫酷特效了!!因为是赶着画的,略糙!不过以我拙劣的眼力,我觉得我字幕应该没有错字??

感谢我上一棒的wm太太如此善良,在我得知选曲的时候,相比之下我不禁觉得自己宛如一个十恶不赦的魔鬼。(其实没有)

可能画的有些乱 ,视频简介里有写一句话大概剧情,希望各位能看懂吧!!

那么我去学AE了(。

评论(112)
热度(17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enje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