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/twitter/微博/b站:@helenjeeeee,杂食拉郎互攻爱好者,喜欢什么画什么,请不要给我按头标签哦。

周五的放学后,两个人一起去吃顿麦当劳犒劳一下自己吧!!

安迷修:“话说雷狮,快放假了你有什么打算吗?师父说暑假有事要去外地,反正你家里也没人,要不你来我家住几天吧!”(卡米尔小朋友去上寄宿补习班了..)

雷狮:“我不...”

安迷修:“对了!上次师父出差带回来的海盗船模型我还一直没给...”

雷狮:“既然你都这么陈恳地邀请我了,我就勉为其难地去一下吧。”


一直想画一起吃麦当劳来着,是蜜汁执念hhh

夏日雷安小男孩系列:雨后乘凉 游泳 夏日吃瓜 放学

我掐指一算这个系列大概还有个两三张,画完以后想印点明信片(或者别的什么还没想好)卖一卖以及送亲友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要...虽然离我画完还有好久呢


评论(129)
热度(649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enje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